SWS为迪士尼把好质量关

发布时间:2015-12-22  阅读次数:18668

万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开园。目前工程正处于最后的冲刺阶段。如何保证园区设施的安全是我们大家共同关注的焦点。

自2014年10月9日,迪士尼技术制作总监Peter先生等一行专门来我会洽谈焊接技术合作事宜之后,学会先后为迪士尼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AWS相关标准的培训,并且为一些关键设施的焊工进行培训并取得了美国CW焊工证书。

2015年应迪士尼的邀请,学会参与了迪士尼花车底盘焊接件的VT和MT检测,共见证了5台花车底盘的焊接质量。获得外方技术经理的好评。

2015年7月我会应邀进入迪士尼园区,分别对502和701两个项目进行MT和 VT检测。此项目原先有另外一家机构承接,由于迪士尼对他们的检测不予认可,转而求助于我会。在检测过程中,学会不单单找出缺陷隐患,同时对缺陷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的方案,深得承包方和业主的赞赏和好评。

目前,SWS与迪士尼正密切合作,为2016年春的正式开园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