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22  阅读次数:18161

2016年6月14日-17日,第二十一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依照往年惯例,此次展会仍由美国焊接学会(AWS)与上海市焊接学会(SWS)联合参展,这是自2010年以来双方连续第六年协同参展。

 

此次展会受到AWS高层与SWS高层的高度重视。展会期间,AWS的执行主席Ray Shook、2016年轮值主席、D1规范主席David McQuaid、AWS执行副总裁John Gayler、国际销售总裁Jeff Kamentz、北美销售总经理Joe Krall、AWS亚洲地区总经理yoanne.lau与SWS的秘书长丁福保、学会副理事长刘榴、副秘书长冯大成、王义兵等领导参加出席了展会。

 

6月15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W105会议厅,双方共同举行了研讨会。

 

研讨会以AWS奖学金颁发仪式拉开帷幕。本次奖学金的获奖名单是由SWS初审,AWS基金会终审确定的,最终决定授予徐琛(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硕士)、傅徐荣(南昌航空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硕士)、董明晔(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本科 )2016年度AWS国际奖学金,并由AWS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之后三位获奖者发表了各自的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Jeff Kamentz做了“AWS CWI注册焊接检验师在国际的情况”演讲,向与会的各参展商详细介绍了CWI在国际范围内的受认可程度以及前景展望。David McQuaid紧接着做了“AWS D1.1/D1.5钢结构/桥梁结构焊接规范介绍”的演讲,期间McQuaid先生对由学会副理事长刘榴先生翻译的2015版的D1.1中文版进行了推介,同时演讲对D1.1以及D1.5的相同、差异部分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介绍,演讲者和现场的听众频繁进行互动,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SWS的秘书长丁福保先生发表了题为“AWS认证在中国的发展”的演讲,详细介绍了AWS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认证的实用性和适用范围,AWS注册焊接制造商CWF体系认证的情况,以及AWS其他证书的推广。他同时讲述了SWS作为国内权威的焊接学术机构,近年来已为数百家国内外著名企业提供全方位焊接技术服务,在创造巨大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研讨会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6月15日晚,SWS设宴款待远道而来的AWS全体参展人员,双方共同庆祝此次研讨会和展会又一次喜获成功。并确信双方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