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2016年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1  阅读次数:10715

上海市焊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于8月28日在学会的培训咨询中心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理事会。

 

会议由理事长吴毅雄主持,秘书长丁福保汇报了秘书处的工作情况以及换届前主要工作安排。会议重点讨论了今年学会的两个重要会议安排;9月17日召开的上海市焊接学会“会员大会暨第九届焊接科技年会”。 10月16日召开的第十届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将听取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第十届新的理事会。

 

9月17日召开的会员大会暨科技年会,科技年会由副理事长刘榴负责筹备。会上除第九届焊接学会理事会的工作汇报外,将进行上海重点行业和客座专家的“焊接科技报告”,内容包括航天,造船,锅炉,汽车,材料,管道的专家、学者对行业最新的先进,高效,智能方面焊接技术进行介绍。

 

副理事长顾福明汇报了第九届理事会的换届筹备工作。顾福明就前期做的组织、协调、沟通和文件准备工作向各位理事做了汇报,并就征询了理事的意见。其中包括将在会员大会上提交代表们审议的各项报告和文件,如本届理事会工作总结,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学会新的章程的修改,本届理事会的财务工作报告,新一届理事会选举方法及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推荐名单等。

 

上海市焊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秉承推动科技进步,取得社会效益的宗旨。在理事会的出色的工作下,4年多来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理事会表示要为成功举办两个重要会议及为新老班子顺利交替做出努力,衷心希望上海市焊接学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