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阳光满堂辉,千面灿烂人人醉 ——记上海市焊接学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阅读次数:7686

    1月21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假座科学会堂地热能厅召开了学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迎春茶话会,在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共有200多位会员代表、上海市焊接界业内专家和热心焊接学会工作的人士与会,欢聚一堂,畅谈工作、生活和友情。

阳光主持人的风采                                       会场一角

    大会由学会的阳光搭档李佶雯和王冬阳主持。他们代表学会对各位来宾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对上海市焊接学会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对上海市焊接学会的交流和合作,感谢大家对上海市焊接学会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在大圣辞旧岁,金鸡报新春之际,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大吉大利!主持人的祝愿也是大家的心声,引来了长久的掌声。随后,两位主持人请学会秘书长吴毅雄教授向大会致辞。

    吴秘书长在发言中声情并茂地说,尊敬的各位老师,尊敬的各位同仁,尤其是备受尊敬的各位老前辈们!上海市焊接学会成立已经几十年了,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茶话会。在此我们向各位会员、各位理事、同仁、以及学会的全体客户和合作单位,对你们为我们上海市焊接学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的贡献表示感谢!这里也特别要感谢我们学会的培训中心以张迺知老师为首的这支队伍,在过去的一年中,不辞辛苦,东西南北中到处奔波,为上海市焊接学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我谨代表上海市焊接学会对我们这支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

在丁理事长的工作报告后,吴毅雄秘书长向大会介绍了关于焊接界非常关心的今年六月份在上海将举办的以“绿色制造”为主题的第七十届世界焊接大会的筹备情况(详情可登入www.iiw2017.com查看,本刊本期也另有专题介绍)及紧接着的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北京埃森焊接博览会和今年恰是华东六省一市焊接技术交流会。这些盛会不仅要关心,更需要大家积极参与。

           丁福保理事长做工作报告                    

   领导讲话后,迎春茶话会正式开始,以下就是抽奖和会议场景,都是灿烂的笑容人人醉。

    来宾和会员代表纷纷发言谈自己的感悟,上海交大华学明、王敏和陆皓三个博士教授这次同为上海市焊接学会的理事,历来对学会有很大的贡献,他们都表示继续要为学会多作贡献。学会顾问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中国焊接学会前副理事长)王顺祥、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宝钢研究院)的屈朝霞和会员代表交大的朱正行教授、宝钢研究院的曹能、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陈洁、上海皓声机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陈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上海办事处的韩和平等以及来宾上海市焊接协会秘书长彭暐华、SGS的施擎、TUV莱茵的虞巍、上海昊晟实业的耿康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上海市焊接协会的彭秘书长在发言中谈到了上海市焊接学会和上海市焊接协会是一家人,今后要继续密切合作。彭秘书长还有幸获得了“一等奖”自然又比别人多了一次祝贺大家新年开心快乐的机会。

  代表大会暨迎春茶话会在洋溢着“一线阳光满堂辉  千面灿烂人人醉”的浓浓春意中圆满结束。

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