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3年,焊接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再回中国!

发布时间:2017-07-04  阅读次数:3321

2017年6月25日,由国际焊接学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国际焊接学会(IIW)第70届年会及国际会议在上海盛大开幕。上海会议大使吴毅雄担任本次大会的组织委员执行主席。

 

吴毅雄教授为中国焊接学会副理事长,上海焊接学会理事长,亚洲焊接联合会副主席;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博士生导师,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2014年被聘为上海会议大使。

 

 

 

此次大会是继1994年北京举办一次IIW年会后,时隔23年,我国又一次迎来这一焊接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国际焊接学会(IIW)是国际性焊接组织,当前拥有近60个会员国,下设20余个学术委员会及工作组,每年召开一次学术年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焊接组织。

 

 

从6月25日至30日,在为期一周的会议期间,上海年会聚焦全球焊接行业著名的专家学者近1200人,共同探讨焊接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开幕招待会、中国之夜、年轻学者之夜、闭幕晚宴及国际会议招待会等多场重要大型主题活动。

 

 

1200人、为期一周的大会,为上海酒店市场带来巨大效益,不仅如此,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晚宴等招待活动,现场向组委会预定会后在上海及周边旅游参会代表业络绎不绝,从而对上海旅游间接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转自聚上海会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