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金属材料失效分析培训研讨会 暨全国焊接结构失效分析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2367

由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焊接学会和金属加工杂志社联合组织的全国金属材料失效分析培训研讨会暨全国焊接结构失效分析培训会于2017914-16日在上海诺宝中心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机械行业的工程师焊接结构失效分析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力老师主持了开幕式,上海市焊接学会监事刘榴代表学会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参加此次研讨培训会的代表表示欢迎。他说:材料和焊接结构失效分析研讨培训会的举办非常及时。材料和焊接结构失效分析需要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研讨就是交流,切磋和提高,培训就是普及,以满足市场和业界的需求。

914日开幕式现场

刘榴致开幕词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金属材料、焊接、结构设计方面的8位专家,分别从失效分析理论、焊接工艺技术、焊接典型失效案例以及结构设计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我会会员陈华斌副教授 、余春博士、卢庆华副教授从焊接应力变形、焊接疲劳和智能焊接测量方面进行了讲解,引起了广大同行的兴趣和得到了好评,我会副理事长顾福明博士与来自全国材料结构方面的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交流。

 

专家风采

3天的课程安排及晚间现场答疑,精彩丰富,受到广大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我们期待2018年上海再见!

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