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培训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交流活动在上海广为电器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阅读次数:2678

2018年3月31日,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培训委员会委员一行约三十人来到上海广为电器集团,与广为焊接、腾焊智能的相关部门员工举办技术交流会,广为焊接总经理胡成绰、腾焊智能总经理徐德进对学会嘉宾进行了热情接待。

上海广为电器集团

广为焊接总经理胡成绰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广为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汽车电瓶设备与逆变焊割设备的生产制造企业,深知想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必须尤为重视技术水平的提高,必须有先进、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为中国焊接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为焊接总经理胡成绰致欢迎词

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顾福明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学会来宾。

接下来进行了技术交流。腾焊智能总经理徐德进对“云智能焊接管控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开发的云智能焊接管控系统,除了能在焊接过程中进行焊接参数检测,还能进行焊接作业的规划管理、精细化派工、焊接参数预设与下发、焊接质量分析、焊后归档等功能,实现焊接作业全过程的质量与生产管理,提高节能降耗水平。

 

广为焊接内销部经理王波介绍了广为发展历程,广为焊机的性能与优势,在市场上的应用等。

 

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华学明教授针对“大厚度铝合金焊接技术”进行了专题介绍,向大家展示了电弧、激光两种焊接技术与工艺的研究成果。

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 上海交通大学 华学明教授做报告

在其后的交流讨论中,焊接学会同仁纷纷与广为工作人员探讨相关技术与产品问题,广为强大的技术与研发水平也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认可。

与会人员合影

午餐后,上海市焊接学会同仁在广为焊接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焊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广为自动化水平和智能制造相关应用。

 

通过举办这次焊接行业技术专家的交流会,为与会人员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既了解了焊接行业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也对焊接方面的前沿技术进行了共享,促进了沟通合作,共同提高。

 

撰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