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编辑部交流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2378

4月3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杂志《焊接生产与应用》编辑部在宜山路培训中心进行了交流活动。

焊接学会宣传委员会主任沈大明、编辑部原主编叶上云、成员郁振兴、曹志明、刘大钧、王秋蓉及新任主编宋淑芳、编辑助理李萍参加了会议。

成员们重新明确了杂志各板块的内容、文章的来源、封面及封底的确定等相关事项,还重申了校对工作中各成员的职责,以及杂志发放时的工作安排等。

会上新老主编简单的进行了工作交接,老主编叶上云老师表示将全力帮助新任主编宋淑芳,完成今年二季度刊物的顺利出版,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会杂志的出版发行工作,在此《焊接生产与应用》编辑部的全体成员也表示对叶老师的衷心感谢,希望叶老师在百忙之中继续支持、指导杂志的出版发行工作。

编辑部全体成员会上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焊接领域的老前辈们风采依旧,强烈的愿望在杂志的编辑工作上尽职尽责,在此编辑部也表示衷心感谢,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