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国焊接标准及检验培训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2332

2018年5月8日,为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国际竞争力,提高系统的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从而适应国家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支持与帮助。由上海市焊接学会(SWS)、金属加工杂志社共同举办的“首届美国焊接标准及检验培训研讨会”在东莞市石龙名冠金凯悦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40余位学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上海市焊接学会邀请了冯大成、顾福明、杨志武和叶上云四位资深焊接专家与会授课,就对美国焊接规范及检验深刻全面的理解与大家分享。四位专家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着重讲解了AWS B2.1、AWS D1.1、ASME IX中关于焊接工艺评定及人员资质评定的要求,焊接目视检验的方法和着重点,同时还介绍与焊接制造及质量检验密切相关的美标质量体系认证标准、认证流程及案例,帮助参加此次培训的从事焊接及检验人员更好地了解和熟悉美国焊接及检验方面的相关标准和应用。此次培训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培训结束时所有学员均表示两天培训短暂却很充实,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都有很大帮助。

为期两天的紧张培训后,金属加工杂志社社长栗延文先生和上海市焊接学会专家叶上云高工为受训人员颁发了培训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