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茶话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2938

2019年1月20日下午,猪年春节前夕,上海市焊接学会在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102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茶话会。尽管天气还处于四九寒天,但来自各行各业的近200位焊接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己亥猪年的到来。

会员代表大会暨茶话会现场

会议在学会副理事长顾福明博士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由学会理事长丁福保老师向大家作新年致辞,祝愿大家己亥猪年新春快乐;紧接着学会秘书长吴毅雄教授作了《稳步发展,持续创新》的2018年学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计划的报告(全文另发),报告从学术活动、教育培训、交流合作、咨询与科普、宣传出版、组织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会各委员会的工作,对学会2018年各委员会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对大家2019年的工作寄予更高的期待;接着学会副秘书长兼司库冯大成高工做了财务报告,他在报告中说到,在2018年的大环境下,业务收支取得不错的成绩,说明学会各条线是非常努力地完成各项工作,这也说明了大家非常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吴毅雄教授2018年学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计划的报告和冯大成高工的财务报告。之后由学会副秘书长王义兵高工介绍了2018年新增的9位理事,学会领导为新增的理事颁发了聘书并合影,台下用热烈的掌声对新理事表示祝贺。

丁福保理事长作新年致辞

吴毅雄教授作2018年学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计划的报告

学会领导和新增理事合影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来自培训中心的李佶雯和高翔宣布《上海市焊接学会2019年新春茶话会》正式开始。副理事长顾福明博士和副秘书长王义兵高工联合邀请现场的会员代表和客户代表发言,林肯电气王秀伟、部分团体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及老一辈焊接专家姚开亨先生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和对学会工作的认可和赞赏。

顾福明博士和王义兵高工邀请代表发言

林肯电气代表王秀伟先生发言

老一辈焊接专家姚开亨先生发言

茶话会在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中徐徐落下帷幕,与会人员在对彼此之间的祝福声和对学会发展的期望声中离场。

即将告别金犬,迎来天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为焊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会谱写新的篇章。

(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