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杂志社编辑部扩大会议简讯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2549

2019年2月28日下午,在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咨询中心召开了《焊接生产与应用》杂志编辑部扩大会议,会议由焊接学会宣传委员会主任沈大明老师主持,焊接学会监事刘榴老师及部分宣传委员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上,焊接学会编辑部增补了一名专家成员——沈传钊老师,沈老师是原中国船级社资深高级工程师,在职期间曾参与完成多个国家项目,同时致力于焊接及相关行业标准的编写、审核等工作,是中国焊接学会标准委员会成员,在学术文章的编辑和审核等方面非常专业。大家对沈老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曾为焊接学会编辑部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

另外,会上大家对《焊接生产与应用》2019年第1期杂志的稿件进行了审核,同时对杂志的供稿情况交流了一些看法,希望焊接学会各位理事和各委员会成员要定期为焊接学会的杂志、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提供各行业创新而新颖的素材,以增强学会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热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