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委员会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2201

2019年5月17日一早,上海市焊接学会青年委员会在位于闵行区江川路的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进行了2019年首次青委会交流活动。学会副秘书长冯大成、青委会主任屈朝霞、汽轮机厂发展处副处长刘霞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秘书长冯大成和青委会主任屈朝霞为庆祝刘霞副处长此次“五一”劳动节期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为她献上了鲜花。

之后与会人员在刘副处长的带领下前往在企业文化中心进行参观,专业讲解员为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汽轮机厂的发展历史、所获荣誉、并参观了第一台汽轮机。秉承“一丝不苟 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上海汽轮机厂的业绩稳居世界首位。刘副处长也为各位现场讲解最新机型的技术和原理。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上海汽轮机厂具有代表性的机器前合照留影。

 
   

回到会议室后,刘霞老师为在座的各位以图表、照片的方式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华龙一号核电焊接转子技术以及上汽厂焊接转子发展历史,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4个小时的会议时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分享引发了共鸣,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分享交流会,希望青委会将这种活动形式持续下去,为青年会员的有效交流提供平台。

 

上海市焊接学会青年委员会

李佶雯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