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et connected——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2567

焊割在线

 

2019年6月24日,来自奥地利高端焊接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隆重举办新址开业典礼。伏能士中国董事总经理童彦君先生,伏能士国际CEO伊丽莎白-斯特劳斯女士,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先生,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先生,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孔丽莎女士,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吴毅雄教授,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先生,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利先生,保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姜海清先生等诸多焊接及上下游行业的相关企业领导、合作伙伴、当地媒体和行业媒体记者共一百余人出席了新址开业典礼。

 

14:30,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通过沙画形式为嘉宾们展示了Fronius伏能士在华发展历程。伏能士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童彦君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并讲述自己对于Fronius品牌和文化的理解,谈及Fronius伏能士的搬迁缘由,他表示要从外部客观条件和企业内部发展两方面来分析。童总指出:“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长期以来始终秉持开放、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对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各类所有制企业有着同等的支持,这是我们搬迁新址的大背景。其次是因为上海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是十分重要的经济中心。而宝山区更是有着良好的工业环境,如我们现在的上海机器人产业园。”

▲ 伏能士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童彦君先生

说起公司搬迁的内部原因,童总认为:“首先是Fronius伏能士自身发展的需要,2013年公司成立初期我们还是一个仅有十几二十人的小公司,但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在短短几年间Fronius伏能士(中国)发展到了现在百余人的规模,过去的仓储物流和试验能力也渐渐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Fronius伏能士自品牌创立之初就坚持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公司的配套服务设施是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Fronius品质服务的基本保障。

 

随后,伏能士国际CEO伊丽莎白-斯特劳斯女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Fronius伏能士(中国)多年业务发展的肯定。

▲ 伏能士国际CEO伊丽莎白-斯特劳斯女士

接着,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孔丽莎女士登台发言,表示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与奥地利驻上海领事馆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Fronius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就展现出了企业家的开拓和工匠精神以及一流的解决方案。

▲ 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孔丽莎女士

接着,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先生对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新址开业典礼是值得关注的事,感谢伏能士为上海宝山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新址开业为上海为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预祝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宝山区上海机器人产业园这个新环境中稳步发展;相信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新址开业将会为焊接行业提供更佳的服务,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 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先生

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吴毅雄教授,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先生,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利先生分别为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址开业送上祝福,并分享了多年来与Fronius合作的友谊,并提出对Fronius伏能士不断发展与成长的期望。

▲ 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吴毅雄教授

▲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先生

 

▲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利先生

揭牌仪式由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先生与伏能士国际CEO伊丽莎白-斯特劳斯女士共同完成。并邀请致辞嘉宾共同启动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