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教育】机器人焊接及应用培训班迎来了上海信息技术学校老师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2257

7月22日,为期6天的机器人焊接及应用培训在上海市焊接学会技术咨询与培训中心开班授课。

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机器人365与上海焊接学会携手合作,且依托于上海市焊接学会多年深耕工业机器人焊接领域的培训师资力量,为来自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智能制造系的7位学员老师进行机器人弧焊技术系列的课程培训。

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长丁福保为开课致

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的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在创校的数十年间,在技能型人才培养上,为多种不同类型的行业输送了众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近些年,伴随着工业机器人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学校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开设智能制造系,现已成为国家首批重点中等专业院校开设智能制造科目的院校,全方面为智能制造领域输送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智能制造领域发展。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将帮助学员全面系统地了解弧焊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应用领域、焊接工艺、焊接机器人操作、项目案例解析等相关知识点。

讲师与学员课堂互动

 


 

据了解,本次培训,在专业理论知识和上机实操授课师资方面,不仅有来自上海市焊接学会技术咨询与培训中心的资深讲师,更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专业从事焊接领域教学及多次参与项目工程方案与实施的名师教授为学员讲解更深层次地焊接知识。

教学培训现场

据悉,在经过3天专业的弧焊机器人理论学习和上机实操后,学员将走进工厂进行为期2天的弧焊机器人实训课程。该课程也将由在焊接领域内的资深应用工程师为学员授课,更好地帮助学员消化和巩固所学知识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外,在7月28日,机器人焊接及应用培训班将走进国内某著名智能装备制造型企业,进一步学习机器人焊接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同时,在现场也将为学员答疑应用中所遇到的问题。

 

 

关于上海市焊接学会

 

上海市焊接学会成立于1979年,作为上海焊接学会的下设机构,上海焊接学会培训和咨询中心面向上海和全国其他地区开展国内、外各种标准的焊工培训、考试和取证以及国内、外各种标准进行的WPS评定和焊接技术咨询。除此之外,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与美国焊接学会合作,开展AWS焊接检验师证书培训、考试和发证的国内机构,与美国焊接学会(AWS)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和取证考试的国内机构。历经多年在焊接领域的发展和沉淀,上海市焊接学会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众多国内和国际企业的好评。 


 

 

 

ABB机器人事宜请联系↓↓

 

 

400-182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