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华东六省一市焊接技术交流会上海地区投稿论文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2436

第14届华东六省一市焊接技术交流会投稿论文评审会,于2019年8月14日下午在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中心举行。论文评审会由上海市焊接学会和上海市焊接协会共同举办,由上海市焊接学会华学明教授和上海市焊接协会王敏教授共同主持,共有10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个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投稿踊跃,上海市焊接学会共计收到论文全文22篇,上海市焊接协会收到投稿全文19篇。投稿论文的主题包括:焊丝应用,焊接气体,轻量化材料的焊接,激光焊,搅拌摩擦焊,机器人自动焊接等。

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反馈了投稿论文的评审情况,指出了论文中的问题。评审专家建议在论文的引言中凝练难点与问题,投稿论文按照统一的模版排版,着重突出焊接部分,注意篇幅。同时,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论文及推荐的大会报告的主题。

论文的修改意见在会后反馈给各位投稿作者。希望各位作者再接再厉,代表上海市焊接学会和上海市焊接协会参加10月份在杭州举行的技术交流会,展示上海的焊接水平。

撰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