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工作会议简讯

发布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2135

2019年8月24日在学会技术咨询与培训中心分别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丁福保理事长主持。理事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会章程的修订,增加第三条:“第三条 本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原学会章程第三条至第六十条顺延至第四条至第六十一条,章程修改还将提交下次会员代表大会追认批准。

根据会议议程,学会秘书处和各委员会的负责人汇报了过去半年多的工作情况以及问题与针对这些问题所实施的改进措施。学会吴毅雄秘书长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进一步的要求;尤其对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咨询与培训等方面突出的工作业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积极的鼓励。与会的各位理事也对学会的工作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和一些很好的想法。

会议上,还就学会技术咨询与培训中心办公地址的搬迁工作做了说明和进展情况的汇报(新址将于近期公布);并对今年年底关于“上海市焊接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庆暨会员代表大会”的准备和筹划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初步安排。

会议完成了各项议题,最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