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与埃斯特莱航空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合作培训等离子焊工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2538

埃斯特莱航空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总部在法国的新加坡独资企业,主要进行民用飞机零部件的制造和维修服务。该公司目前使用手工等离子弧焊进行操作,材料主要是不锈钢和镍基材料,厚度只有1.5毫米左右,由于操作人员基础差,不能完成相关工作,因此请求我们上海市焊接学会提供培训,培训后的焊工能够根据美国航空标准完成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

接到这个信息后,上海市焊接学会技术咨询培训中心项目部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最后决定利用上海市焊接学会的广泛的资源。在和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联系和沟通后,了解到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在这方面很有研究和较多的实际应用,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决定强强联合,把各自的优势集中起来,共同完成这个培训任务: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派人主要负责理论培训和工艺参数的设置,上海市焊接学会技术咨询培训中心主要负责实际操作技能的指导。

从8月13日到15日整整三天的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客户两名几乎是零基础的大学生,不但正确地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还顺利地完成了工艺评定,并通过了考试。我们学会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埃斯特莱航空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劳经理认为我们的专业水准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并希望得到我们学会更多的支持,期待双方有新的合作。

培训中

 结业合影(中立者埃斯特莱航空劳经理)

 培训前 

三天培训的效果

 

撰稿:杨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