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上海市焊接学会与焊客e家技术众创平台合作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2255

2019830日,上海市焊接学会与焊客e家技术众创平台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宗旨和理念,建立并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此推动焊接技术与水平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发展与创新。

上海市焊接学会通过技术指导、工艺评定、项目攻关、专题研讨等形式,为上海和兄弟省市企业提供产品开发、生产加工、技术改造、重点项目攻关以及大型工程焊接质量监理等服务,涉及技术咨询、开发、培训、考核、技术服务、行业调研、编辑出版、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国内外信息技术交流等多项业务,在上海市乃至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而焊客e家技术众创平台为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公司搭建的核电焊接领域资源、技术、成果对接与共享的双创平台,通过平台可实现焊接技术、焊接人才、焊接管理经验的互联互通,建立供给方和需求方的快速对接渠道,有效进行资源共享,优化信息对接,进而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开创了学会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合作,一是借助上海市焊接学会在焊接领域的影响力及覆盖深度,通过积极推广焊接学会的行业技术动态、行业培训、技术服务、专题讲座等各项内容以及邀请行业专家、会员等入驻焊客e家,在核电焊接领域进一步提升焊接学会的影响力及社会地位。二是中核建集团通过在行业中的优势和整合能力,借助焊接学会平台更好的打造焊客e平台一站式服务功能,提升集团内部焊接技术支持和合作服务水平,进而共同发展、优势互补。

与志同者伴,与道合者谋。在同一个愿景下,上海市焊接学会与焊客e家技术众创平台将共同开启凝心聚力、共谱乐章的征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全力打造具有时代意义的精品焊接服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双方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文:陈月峰 刘卫华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