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学方德机器人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2195

 2019年11月26日上海市焊接学会组织委员会吕小奋、杨国强和办公室钱老师一行,走访考察了位于浦东新区鹿吉路上的“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营运中心。该公司在今年五月申请加入上海焊接学会团体会员。

     首先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志伟及工程部经理邹成运关于方德机器人公司建立、组织架构、发展状况及主要业绩介绍。“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上海资深汽车焊接自动化技术团队与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总部注册浙江丽水,在上海成立运营技术中心。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弧焊生产线、激光焊接系统、电机自动化装配线、自动化精密测量与检测系统,工业大数据采集和分析,质量追溯系统开发应用,MES系统开发部署,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开发应用。同时公司也从事工业机器人、高端焊接设备、装配检测设备等代理分销。公司技术团队主要来自上海、广州、天津等汽车生产线集成商。业绩有成功成为上海汽车、通用汽车、上海汽车零部件等企业的焊接生产线供应商。

随后参观了技术中心的工场,有现场施教焊接机器人在调试,以及其它几台待试验检测设备,据介绍主要生产基地在丽水总部。

考学后大家感觉该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产品非常符合国家积极推广先进制造、智能制造、数字化制造范围,是个有发展前途的科技型企业。

向浙江方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授牌

                                           吕小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