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中心科学防疫,积极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2027

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中心根据学会领导的指示,坚决执行党和政府在防疫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在充分准备后于224日顺利复工。

培训中心在复工前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所有复工人员过去14天的出行轨迹一一盘查,并确保全部都没有病毒接触史,也不存在潜伏的可能。同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对中心人员的每日健康进行检测,进入厂区测量体温并登记。有可疑症状不允许上班,并要求离开。保持办公场所通风,定期清洁公共用品等。张贴防疫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引导员工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培训中心科学防疫,积极复工。复工后中心积极向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提交年前CNAS审核后需要的整改资料,并主动与美国焊接学会沟通ATF地点变更所需的现场审核工作,于32日进行了相关审核。同时与各个企业在焊工考试和工艺评定方面的咨询工作也逐步展开。尽管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但是随着全国情况的大面积好转,复工企业越来越多,相关业务的咨询也开始紧张起来。培训中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忙碌起来。

培训中心会继续贯彻并落实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也通过电话、网络和远程指导及视频监督等方式为企业继续提供全方位的焊接技术咨询服务,尽可能减少因人员出行不便和避免接触对企业无法开展相关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损失。

——王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