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1971

  学会网站和微信是学会对外宣传的重要园地。在学会历届领导组织领导下,维护工程师们发挥集体智慧,于2011年建立网站,微信2013年始发微信公众号,为学会的信息化和业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了加快学会业务的发展,扩大对外宣传力度,4月29日下午,学会在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学会沈大明副理事长、王义兵副秘书长、培训中心杨志武主任、李佶雯、李萍和秘书处吴慧玲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学会网站更新的方案。根据前期有关方面的调研信息,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达到共识,就是要利用网站突出对学会和培训中心的宣传,更大程度地支持培训中心的发展;大家现场浏览了当前国内的一些新式网站的版面设计风格,一致认为要与时俱进,首页采用大图标、大图片、大字体,体现视觉新潮大气的风格;大家一起细致地对网站各栏目逐一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保留、充实、归并、删除等不同的栏目处理意见,尤其针对培训中心的栏目内容,大家提出归纳整合、突出重点的修改意见。下一步,将结合各有关网络公司提交的网站建设方案,选择实施。

  大家接着对微信的栏目和布局做了进一步讨论,建议在网站更新建设基础上,做到同步更新,使之更方便浏览。

  与会人员还就网站和微信的稿源问题共同出谋划策,纷纷提供了不同的联系渠道信息,表示要保证信息发布的数量和时效性,提高稿件质量。

 

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