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向市科协领导汇报工作并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6  阅读次数:2431

65日上午,上海市焊接学会丁福保理事长、吴毅雄秘书长等一行七人在科学会堂向市科协领导汇报交流工作,市科协黄兴华巡视员、学术部潘祺部长、学会服务中心张敏琪副主任、学术部朱慧副部长、陈怡文听取了汇报,学会参加汇报交流的还有顾福明副理事长、冯大成副秘书长、王义兵副秘书长、培训中心杨志武主任、秘书处吴慧玲。

 

 

会议由丁福保理事长主持。王义兵副秘书长首先向科协领导介绍了学会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形势下我们的服务扩展工作设想,希望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方面做一些探索性工作,请科协领导为学会工作计划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帮助协作。吴毅雄秘书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了上海市焊接学会的组织结构,业务开展等情况。市科协黄兴华巡视员和潘祺部长等对学会各项工作给予很高评价,对学会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计划表示积极支持。

 

 

    针对学会业务开展计划,双方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谈论和交流,下一步将细化有关工作目标,采取相应的跟进措施,争取获得有效工作进展。丁福保理事长、吴毅雄秘书长对市科协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

 

 

 

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