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先进制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2  阅读次数:1513

bentelan per sinusite

bentelan effetti collaterali blog.mondor.org

“激光先进制造”研讨会于2014年5月2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交大与德国ITC主办,上海市焊接学会中青年委员会与上海汽车工程学会协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德国ITC、IPG公司、Rofin Sinar公司、Trumpf公司、宝钢研究院等2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上海交通大学焊接与激光制造研究所所长唐新华致欢迎词。接着德国ITC的Kohn教授与上海交通大学黄坚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中德合作项目。德国汉堡工业大学的Claus Emmmelmann教授作了激光先进制造技术报告,并带来部分激光制造的成品。宝钢研究院的屈朝霞博士,分享了超高强钢激光焊接与MAG焊接的性能对比。IPG公司的王伟先生、Rofin Sinar公司的Baldwin Ding先生、Trumpf公司的Severin Luzius先生分别基于本公司的产品特点,介绍了用于先进制造的激光源。Linde-Gas公司的Xing-Feng Yu先生、PLASMO公司的Daniel Nufer先生分别介绍了激光加工用特殊气体和激光加工过程控制。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题目,积极向报告人提问,深入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海交大的激光制造与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