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奥钢联举办“海工焊接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1-07  阅读次数:3011

where can i get an abortion pill near me

where can i get an abortion pill online click

   日前,上海市焊接学会携手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在上海市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海工焊接技术交流会”,上海市焊接学会刘榴副理事长、上海市焊接学会咨询培训中心张廼知主任、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中国区Steve总经理等出席交流会,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江南造船集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外高桥造船集团、振华重工、太平洋海工、ABS、劳氏中国工业部、中船611所、南通招商等单位的数十位焊接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上海市焊接学会刘榴副理事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和日程安排。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中国区Steve总经理作“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介绍”的主题报告,他从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以及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的焊材目前已广泛应用到电力建设、海洋工程、石油化工、化学工业、油气管道、钢铁冶金、起重机械、汽车车辆制造、造船工业以及工程结构钢等等诸多领域。他强调,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会继续保持“欧洲品质、中国制造”的发展理念,努力将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在中国的各项业务推到更高水平,以不断满足企业的焊接需求。

   会上,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海工行业的杨经理、应用技术部的吕经理以及研发部的马经理等,还分别就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海工应用及解决方案、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中国产品(海工)试验以及奥钢联伯乐焊接集团的研发与质量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技术交流,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对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好评如潮。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技术交流会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一些焊接技术经验,而且还拓展了专业技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