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GCE工业气体控制产品推介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0-19  阅读次数:3126

ciproxin 500 torrino

ciproxin posologia ecblog.azurewebsites.net

    由GCE(上海)气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焊接学会协办的“2012年GCE工业气体控制产品推介”于2012年10月18日在华亭宾馆召开。来自上海造船、航空航天、核电、汽车、锅炉、电力、起重机和钢结构等行业,以及宝钢、振华、太平洋海工、上海锅炉厂等单位,还有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数十名焊接专业人士应邀出席了报告会。

会议现场

    GCE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早在20世纪初就致力于气体控制设备的开发和制造,现已成为欧洲生产气体控制设备的领导者。上海GCE成立于2007年,作为集团新的生产中心,上海除了服务欧洲市场,目前也将更多地着眼于本地及周边市场开拓。此次路演也是上海公司开拓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因此公司对此次路演十分重视,特意邀请了上海市焊接学会协办,希望通过学会影响力邀请到相关行业嘉宾参与。

    上海市焊接学会作为一个在国内乃至全球颇具影响力的焊接专业的学术团体,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学会也很乐意为企业提供一个服务的平台。活动得到了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学会副理事长刘榴、顾福明,学会培训咨询中心主任张廼知、副主任邓鉴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榴副理事长致辞

    会上,副秘书长刘榴代表上海市焊接学会作了开幕致辞,GCE集团集中供气系统和机用切割炬产品经理MARTIN ROUBICEK、GCE集团减压器和安全设备产品经理MICHAL DOLINEK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顾福明博士、上海市焊接学会团体会员法液空集团代表也分别作了相关报告。同时,与会嘉宾也对气体使用的安全、使用方法、经济效益等问题与GCE公司的代表们做了探讨。

主题报告

    下午,到场嘉宾还前往GCE上海公司现场观看了各类切割设备的演示,纷纷对GCE公司的安全意识及气体应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此,也希望借此次活动,GCE气体公司能在中国市场有所突破,同时上海市焊接学会也希望在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