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长吴毅雄教授当选为IIW执委

发布时间:2015-10-12  阅读次数:11147

where can i buy naltrexone online

buy naltrexone

benadryl and pregnancy dosage

benadryl and pregnancy

naltrexone user reviews

naltrexone reviews for opiate addiction go

近期,国际焊接学会第68届年会及国际焊接会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召开,来自53个国家的885位代表及陪同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焊接学会理事长陈强教授、中国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兼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长吴毅雄教授、中国焊接学会副理事长何实研究员、田志凌教授、副秘书长李晓延教授、朴东光研究员、孙振国副教授、专委会主任武传松教授、王敏教授、解应龙研究员、巩水利研究员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等的专家学者共38位中国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体上可划分为三个部分:6 月2 8 日进行的I I W 会员国家代表大会(General Assembly)及开幕式、6月29日贯穿至7月2日的IIW各工作委员会(如执委会、技术委员会、地区工作委员会等)、学术委员会(包括专业委员会、特别委员会及学术组等)的会议,以及7月2-3日进行的主题为“高强焊接材料——挑战与应用”的国际会议。

我国专家学者根据各自的研究领域有针对性的参加了相关的会议及活动。我国将于2017年6月25-30日在上海组办IIW第70届年会。此次会议上,中国焊接学会在展示区设立了展台,并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及宣传页,为上海会议做宣传。

陈强理事长、吴毅雄副理事长、田志凌副理事长作为中国代表参加了IIW会员代表大会日的会议,上海交通大学王敏教授、华学明教授等参加了电阻焊/摩擦焊和电弧焊专委会的会议。吴毅雄教授在此次会议上当选为IIW执行委员会委员。

(曹云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