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多位专家参加《国际焊接学会(IIW)2019 研究进展》的编审出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2375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组织编写的《国际焊接学会(IIW)2019 研究进展》,于2020年4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对国际焊接学会(IIW)2019年年会交流的文献进行了介绍和评述,反映了国际焊接科学与技术领域在电弧焊、高能束、金属焊接性、焊接构件与结构疲劳、焊接检验,焊接教育培训等17个方面的最新进展,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邀请来自全国知名学府和科研院所的30余位顶级专家撰写了《国际焊接学会(IIW)2019 研究进展》。本书由国际焊接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李晓延教授主编。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华学明教授和上海焊接学会常务理事、上海交通大学王敏教授分别主要编写了《弧焊工艺与生产系统研究进展》和《压焊研究进展》,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刘霞处长和李铸国教授参加了审稿工作。

  《国际焊接学会(IIW)2019研究进展》在新华书店及各大网店全面销售。本书将对提升我国焊接技术人员的知识水平和推动我国焊接创新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写:顾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