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WI培训和考试问与答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3716

问:什么是 SCWI?
答:SCWI美国焊接学会高级注册焊接检验师的英文简称,是焊接检验资格的最高级别。

问:取得 SCWI资格有什么好处?
答:不仅是个人价值和企业实力的集中体现,而且国内外的实例也充分说明,拥有SCWI的企业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获得更高附加值的项目,从而给企业以及 SCWI本人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问:全球有多少 SCWI?
答:目前全球拥有 SCWI资格者为 1,000名左右,中国不到 100名,具有非常大的市场需求。

问:申请 SCWI有什么要求:
答:CWI持证六年以上,15年左右的相关工作经验。

问:SCWI如何考试?
答:SCWI的考试分为2个科目(Part A & Part B),考试方式为计算机考试,中英文试卷,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所列参考标准,进行考试。每门得分72%以上就通过了考试,获得SCWI资格。

问:SCWI费用高吗?
答:培训考试费用和CWI费用几乎相当,不会给学员造成额外负担。

问:SCWI考试难吗?
答:SCWI参考标准的确较多(约 20种),但我们上海市焊接学会的老师拥有多年的SCWI的培训和教学经验,对SCWI的考试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对考试要求的参考标准进行了全面和合理的归纳和汇总,提炼了考试的重点和关键点,因此只要在我们四天的培训班认真学习,真正掌握老师教授的要点,考试还是不难通过的。根据统计,我们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的SCWI考试一直保持着高通过率。

问:上海市焊接学会在SCWI培训方面的优势是什么?
答:上海市焊接学会在CWI和SCWI培训方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我们的教师本身均毕业于名校焊接专业,长期在生产一线从事焊接技术和检验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并且拥有CWI和SCWI资格,多年从事CWI和SCWI的教学经验,能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控SCWI培训和考试的要点和难点。通过四天的培训课程,对涉考标准进行针对性指导和预判;通过深入浅出的课件讲解,针对性强的案例教学,举一反三,游刃有余。无论是培训和考试中的问题,还是学员实际生产中碰到的问题都能给予专业和充分的解答,赢得学员多年来的一致赞誉。

联系方式 Contact: 上海市焊接学会培训中心
地 址: 中国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5008弄195号9楼
联系人:李老师,毛老师,陈老师
电 话: 021-64858626 或or 021-64855758
网 址: www.aws-cwi.org
Email: hjxh@shws.org 或 charalee@shws.org

毛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