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1911

 

2020年9月13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在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43名理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毅雄秘书长主持。吴秘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前阶段学会理事会有关换届所做的工作:(1)学会于2020年5月17日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成立了的换届领导小组和换届工作小组;(2)在换届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换届工作小组和学会秘书处做了大量的工作,完成了会员重新登记,会员代表的选举、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的酝酿和推荐,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会换届规定,起草编写了换届需要的各类文件。

 

 

吴秘书长在会上强调了学会换届的基本准则:公正、公平、平稳、年轻。学会换届工作正在按照这一准则,有条不紊地推进。目前学会换届工作正在按程序进行。起草的有关文件,提请理事会逐一进行讨论和表决。

由学会副秘书长冯大成和副理事长顾福明介绍了由秘书处、换届工作小组和领导小组完成的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计划,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会换届规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产生的原则和方法、理事监事会候选人初步名单和理事监事会领导候选人初步名单,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上海市焊接学会章程及章程修改说明,上海市焊接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改选方案和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审计工作计划等。全体理事讨论了换届工作的相关内容,通过了上述换届工作的内容。对理事监事候选人推荐名单、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推荐名单和换届改选方案等重要内容,经全体参会理事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由学会副秘书长王义兵汇报了今年培训工作取得成绩和分析了目前遇到的困难,王副秘书长对学会各位理事对焊接培训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会理事继续支持学会培训工作和对培训工作献计献策。

 

 

最后,秘书长吴毅雄教授表扬了秘书处员工和培训中心员工的积极努力工作,对本届理事会各位理事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作者:吴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