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会员健康长寿!祝学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1753

今天上午,学会南昌路办公室来了一位86岁的老会员——季连生!他特地从奉贤乘地铁来南昌路秘书处交会费,他看上去精神爽朗,来之前还到复兴公园做了晨练!令我们工作人员惊讶和敬佩!我们热情接待了他,并为他拍了照片。

 

    

 

季连生原来是上海重型机械厂的高级技师,1991年入会,一直积极参加学会的活动,退休后仍然继续关心学会,按时交纳会费,这种对学会执着的热爱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上海市焊接学会是焊接科技人员之家,焊接学会的会员对学会有深厚的感情。据了解,我会有相当多的退休会员,年轻在职时,他们是学会活动积极分子,退休后,对学会仍然保持着积极的热情,正是在无数个这样的年轻和年长的积极分子支持下,学会才有了旺盛的持续力,才有了今天可喜的发展。

祝老会员身体健康!愿上海市焊接学会后继有人,年轻会员勇挑重担,学会蓬勃发展!

 

吴慧玲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