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财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1526

根据市科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社团理事会换届时必须进行换届审计的有关规定,上海市焊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参照《科技类社会团体换届选举指引》的精神,在科协的指导和理事会的领导下,进行了换届财务审计。

上海市焊接学会财务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实行独立核算。201681日至201912月期间,学会的财务由原上海市科技协会服务中心财务科代管,202011日起由上海市泰阁税务师事务所代管。

20201110日,“上海明宇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严明,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及《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有关规定,通过对会计资料和其他有关材料的审查,对上海市焊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20168月至202010月的财务状况进行了审计,接受参加审计的有学会党小组组长、副理事长沈大明,主管财务的副秘书长冯大成,财务人员李菊英和沈兰。

在原科协服务中心会计师周秀华科长, 泰阁税务师事务所唐秋萍会计师的支持配合下,财务人员李菊英和沈兰按审计的规定要求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审计工作得到了理事会领导和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的指导,审计前把审计财务资料向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作了汇报,并由副秘书长王义兵和冯大成进行了财务自查,因此,审计工作非常顺利,如期完成,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经上海明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上海市焊接学会财务报表符合《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在重大方面公允地反映了上海市焊接学会截止到20201031日的财务状况及201681日至20201031日的业务活动成果,会计政策的选用遵循了一贯性原则。

学会理事会审计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的换届打下基础。在此对原上海市科技协会服务中心财务科会计师周秀华科长,上海市泰阁税务师事务所唐秋萍会计师,学会财务人员李菊英和沈兰,表示感谢!

 

 

上海市焊接学会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