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WTIF上海市焊接学会焊接技术创新论坛暨PWF 2020中国电站焊接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报道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2506

上海市焊接学会、上海市核电办公室联合主办的“SWS-WTIF上海市焊接学会焊接技术创新论坛暨PWF 2020中国电站焊接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2020年11月19-20日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论坛是上海市科协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专题活动之一,得到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论坛共有27个主题报告,参会人数200余人。

11月19日上午,大会在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华学明教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黄兴华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副主任汪洵先生、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吴毅雄教授分别为大会致辞。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上海市核电办公室朱军民处长、上海市核学会夏春申副秘书长、浙江省焊接学会理事长周正强、江苏省焊接学会理事长邹家生及上海市焊接学会理事、会员及来自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焊接工作者等。

 

黄兴华 朱军民 吴毅雄

 

部分嘉宾合影

 

随后进行大会主题报告,19日上午的报告由中核集团首席专家中核五公司刘卫华副总工程师主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于治水教授、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汽轮机厂技术发展处处长刘霞教授级高工分别主持了19日下午的论坛。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顾福明教授级高工、江苏省焊接学会理事长邹家生教授、浙江省焊接学会理事长周正强教授级高工主持了20日的论坛。

 

会议现场

 

 

本次焊接技术创新论坛以“创新发展,重塑业态,智造未来”为主题,旨在构建政府有关部门、学会、生产单位、科研院校、高校、供应商之间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产、学、研、用、商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