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迎新春——上海市焊接学会举办员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1519

 

2月10日上午,培训中心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一棵发财树矗立在大门前,前台、玻璃门、玻璃墙、玻璃窗到处贴满了装饰贴,呈现出一副喜气洋洋景象。原来今天是小年夜,上海市焊接学会员工迎新联欢会在这里召开,学会领导和员工们聚集一堂,喜迎春节。

 

 

联欢会由学会顾福明秘书长主持。华学明理事长做新年致辞,他首先感谢员工们一年来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为学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说,我们新一届理事会刚刚成立,培训工作面临新的困难局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理事会也会积极支持培训工作的开展。沈大明副理事长、王义兵副秘书长、姚宁副秘书长等领导纷纷发言,向员工们致新春祝福。培训中心杨志武主任在会上表态,2021年培训中心各位员工要实实在在做事,不要强调困难,而要克服困难,完成2021年的工作计划。他当场点兵点将,把任务落实到人。有这样的将帅,是焊接学会的希望!

吴毅雄监事长回顾了他在学会的工作经历,他讲述了已退休的老领导和培训中心员工克服疫情,坚持工作的感人故事,对在座的员工们,是一种激励。他还鼓励大家在牛年里保持牛气冲天的精神,发扬牛的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焊接学会优良传统,把理事会和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接下来领导和员工们自由聊天,联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