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焊接工艺评定和技能评定专项工程师培训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1463

 

2021330日至31日,上海市焊接学会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ASME锅炉压力容器焊接工程师培训研讨会,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31位焊接从业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培训研讨会面向承压设备行业,包括锅炉压力容器、飞机制造、电力建设、船舶制造、能源工程、石油石化、工程机械等行业的焊接工程师、设计工程师及广大制造、安装、检验技术等人员。学会特意邀请了锅炉压力容器行业资深从业专家作为授课讲师,他们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结合锅炉压力容器的国际标准ASME标准2019版第八卷压力容器建造规则、第九卷焊接工艺评定和焊工资格评定等内容,为在座的学员进行深刻全面的培训,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前来与会的人员经过两天紧张的培训,表示通过这次规范培训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了ASME规范的一些最新变化内容,同时加深了对相关内容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能够更加准确、熟练的应用标准。

为期两天的紧张培训后,上海市焊接学会为受训人员颁发了培训认证并合影留念。

 

(李佶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