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1284

2021415日下午,组织工作委员会在南昌路学会召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学会换届改选后(第十一届理事会)的首次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委员会全体15位委员和郁振兴、徐兰藻2位顾问,会议由王敏主任主持。

理事会换届改选后,组织工作委员会人员有了很大变动,进行了充实,基本涉及各个行业和学科,还成立了单位会员工作组,由上海和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的陈俭董事长任组长。王敏主任首先介绍了组织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发展新会员,计划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审议新会员的入会申请;不定期地组织召开新会员座谈会;做好慰问老会员工作;完成学会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接着,各位委员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一致表示,努力做好委员会的工作。

然后,会议审核通过了18位个人会员的入会申请;讨论了3个单位会员的入会申请,会议安排落实对3个入会申请的单位进行考学,根据考学报告确定是否批准入会。

最后,大家讨论了下次工作会议的打算及会议形式的多样性。

 

 

(叶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