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林特种合金材料公司考学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1399

2021513日下午,上海焊接学会组织委员会单位会员工作组负责人陈俭理事、孔谅委员一行走访考察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 (松江区华阳经济开发区)的上海都林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团体会员入会考察学习。

上海都林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梅照营先生介绍了公司主要工作情况和相关业绩。

上海都林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新型钎焊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加工,以生产钎料、钎剂、特种合金材料和钎焊加工为主体、钎焊设备为辅的生产型高技术企业,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厂房面积约5000平方米,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员工25人,技术人员5人。据梅总介绍该公司营业规模位列同行业全国前十。

该公司拥有材料实验室、钎料加工车间和熔炼炉等专用设备,可按用户需要研制钎焊材料、溶剂及中间合金材料,在钎料设计、钎焊的工艺开发和试验专用钎焊设备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和能力。

 目前,该公司主要成品包括银基、铜基、铝基、镍基、锡基等片、带、国丝、棒材、扁丝、颗粒、粉未、自动钎焊所需各类环型钎料,以及银、铜、铝、环保型无腐蚀等粉状、膏状、液态钎焊溶剂,适用于钎焊铜合金、钢、不锈钢、硬质合金、铝及铝合金、电器触头及其它合金材料,用于眼镜、电器、医疗卫生器械、汽车、矿山钻探工具、制冷等行业。

在交流过程中,考学组对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及相关设备、焊接陈列样品和材料实验室进行了考察。组委会陈俭老师介绍了焊接学会有关章程及相关要求,孔谅老师询问公司相关产品应用及工艺开发的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考学组对上海都林特种合金材料公司的入会申请予以肯定评价。

 

 

 

(孔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