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十一届)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1403

2121627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十一届)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监事会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学会理事长华学明、副理事长沈大明、秘书长顾福明、副秘书长王义兵参会。会议由吴毅雄监事长主持。

监事会就重点关注的学会2021年上半年重大工作事项和活动情况,包括学会组织机构和理事会人员变化情况、大额合同执行情况和财务大额支出情况、以及有无财务纪律异常或潜在风险、有无负面舆情、重大信息发布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的内容,与学会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浦跃奋监事和孔雁监事分别就完善学会组织架构建设、目标明确,责任到人,降低财务及各条线可能潜在的风险,学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吴毅雄监事长对学会领导支持监事会工作表示感谢,对学会和培训中心在本届理事会带领下,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和内部管理,通过辛勤工作、勇于创新取得可喜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钦佩。对学会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焊接工作者,发挥年轻技术人员积极性,持续扩大学会影响力,保持和发扬学会的优质品牌和形象,以及加强对学会业务活动中潜在风险的防范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为健全学会运行质量,学会的组织架构适当调整以更具执行畅通、职责更明确、工作纪律更严格友好;继续关注财务支出情况,做好财务风险的报警预防方案。同时要求学会和培训中心工作中应始终牢记“培训质量第一位、服务意识第一位”的宗旨不能松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使学会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华学明理事长表示,监事会所提各项意见和建议非常正确,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密切关注和持续改进。学会理事会将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各分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规划和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

 

监事会孔雁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