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上海市焊接学会拜访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1319

为了更快地适应国家新时期经济发展战略,创新拓展新业务,更好地为社会、为会员开展服务,8月31日下午,上海市焊接学会一行冒着酷暑,来到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进行访问交流(以下简称学会、协会)。

参加交流活动的有协会刘建伟秘书长、瞿晓瑛副秘书长、杨文卫副秘书长,学会顾福明秘书长、王义兵副秘书长、吴慧玲副秘书长等。刘建伟秘书长对我会来访表示欢迎,电子屏上轮动播放的欢迎词表达了主人的热情。

 

在协会瞿晓瑛和杨文卫两位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所属5A级协会,拥有500多家会员单位,涵盖线路、管道、设备安装等专业,主要开展行业标准制定、科技成果评定、工程质量评奖、教育培训、职称评定、咨询项目等。协会成立30多年来,做出突出成绩,获得政府、企业、会员广泛赞誉。挂在墙上的一幅幅铜牌、收藏在玻璃柜里的一本本荣誉证书,是协会30多年来成长发展的见证。

接后,刘建伟秘书长和顾福明秘书长等一起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目前各自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专业展览、培训及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经过交流讨论,双方都发现彼此有很多可以合作发展的机会。今后可以就展览、培训、职称和工程质量评定等为抓手,双方一起开展合作。大家一致认为,合作双赢,共同发展是学会和协会合作目的,也是我们顺应潮流,共同为社会、为会员服务的宗旨。

交流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在这坐落在网红打卡路甜爱路的小洋房内外,我们留下了宝贵的合影。

 

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