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及其单位会员工作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1210

 

2021年9月29日,国庆前夕,组织工作委员会及其单位会员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受本委员会委员、单位会员工作组负责人、上海和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陈俭董事长邀请,会议召开地点在其所属上海宗镕电器有限公司会议室。

除3位委员出差请假外,其余委员和顾问委员到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学会顾福明秘书长和吴毅雄监事长等。

会议由王敏主任主持,王主任首先感谢陈董的邀请和热情接待,接着陈董向全体到会人员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概况,然后由公司事业部负责人张帅作了焊接物联群控系统介绍的报告,系统成果已应用到上海舟乐船舶钢构、江南造船、哈工大等多家单位,之后由公司销售部李萌钻高工作了武船重工焊接案例及工艺分享的报告,报告从焊接设备适应具体材料说起,为客户解决焊接技术难题,从而打开市场。报告之后,全体参会人员与报告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

 

 

 

参会人员在陈董及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焊接设备生产线,从设备外壳成型、喷涂、散热器加工、焊机组装流水线,参会人员看到了公司具有一定规模,打开了国内外市场,同时希望公司取得更大的业绩。

 

 

工作午餐后,组织委员会讨论审查通过了3家会员单位和11个个人会员的入会申请。同时讨论了组织委员会的后续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大家感到这种会议形式非常好,可以了解企业的信息和需求,参会人员特别是非焊接设备制造技术人员也实地参观了焊接设备制造现场,以后应组织到一些焊接机器人制造及应用、焊接材料制造、焊接工艺应用的单位举行类似的会议,有助于大家开阔视野。

 

(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