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重阳学会领导慰问资深会员

发布时间:2021-10-16  阅读次数:1325

在国庆假日重阳敬老节前夕的10月7日,上海市焊接学会副理事长顾问委员会主管亓安芳、副理事长组织委员会主任王敏和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吕小奋一行代表学会,走访慰问了朱正行、顾溥锦、刘大钧三位焊接老专家资深会员。

 

 

三位专家虽然都八、九十岁在家休养,依然十分关心学会的情况,关心当年一起艰苦创建的老同志,回忆起曾经的焊接事业发展和学会发展历程都十分兴致勃勃,思路清晰。老专家同时非常感谢学会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亓安芳副理事长打算将几位资深会员以微信群连系起来,便利老专家们交流,能为学会多留下宝贵的资料。王敏副理事长关心询问了老专家们生活起居等情况。同时送上学会的慰问和祝愿,愿焊接前辈老专家们身体康健,吉祥如意!

拜访慰问结束后不久,朱正行老师特地发来微信将刚刚没记全1958年成立的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组负责人姓名单位补上,认真负责精神令人敬佩和感动。

 

 

 

(吕小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