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纪事工作组一行拜访老同事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1105

2021年11月29日,学会沈大明副理事长、纪事工作组郁振兴组长、徐兰藻老师一行来到金山区,拜访90岁高龄的周先祥老先生。

 

 

周先祥老先生曾是上海市科协焊接工作站交流队专职成员之一,在位于上海科学会堂的市科协工作过,他曾经是金山石化一名优秀的焊接工程师。带着尊敬和关怀的心情,大家走进了周老的家,宾主双方做了热情的介绍。郁振兴等介绍了学会发展情况,并谈到本次学会进行学会纪事整理的工作。周老心情比较激动,对大家远道带来的关怀表示感谢,虽已年满九旬,但他看起来思路很清晰,他回忆了自己在焊接工作站交流队的这段工作经历以及当时上海焊接界的信息,对这些信息,大家做了认真的笔录。

周先祥老先生是焊接界的老前辈,一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经历丰富,为焊接事业和企业的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令人敬佩。本次拜访活动,是学会纪事工作组工作计划之一。

 

 

 

(郁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