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守“沪”—上海市焊接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十一)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1015

三月以来,面对肆虐疫情的挑战,上海市焊接学会会员单位,迅速组织所属单位,一手抓抗疫,一手保运营,坚守在抗疫工作第一线。

上海市焊接学会会员单位上海广为电器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心捐赠,助力一线,表现企业担当。

 

疫情之下,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新一轮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

上海广为电器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爱心捐赠,助力一线

 

上海广为集团紧急购置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4月2日,上海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封闭核酸任务艰巨。疫情期间,广为各产业受到冲击,尤其是供应链受到严重影响。但是,作为本土责任企业,上海广为电器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方调动资源,在镇政府的联动协调支持下,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先后三次捐赠生活物资,向守护民众健康的医护工作者带去慰问和感谢,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集团有责任、敢担当、献爱心、讲奉献的风采。

 

浙江嘉善厂区紧急购置防疫物资送到高速检测点

 

 

守万家灯火,换城市曙光。清明时节,天气依然寒冷,常嘉高速公路上的志愿者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穿行,卡点上的执勤没有按时的三餐,没有稍微的放松,有的只是喊哑的嗓音、忙碌的身影和紧张的核查工作,全力以赴地守护好城市的“大门”。为确保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物资供应,上海广为电器集团嘉善厂区积极筹措,紧急购置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高速服务区,为他们送去春日里的一道暖阳。

 

 

集团作为物资中转站,帮忙配料和分发物资中转站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困难面前没有退缩人。随着封控令的下达,区域的一些医疗物资无法存储和配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集团积极配合做好医疗物资的储备,在厂区内专门设置物资存放区域,新建立起一个物流“中转站”。搬运、配备、分包、打包、装箱……寒风中,集团生产一线员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安全卸载了这批物资,所有防疫物资保质保量完成清点,有序装车,确保运往各街道、社区和基层单位的指定地点。

 

温暖向善,广为与你同行,共同守沪,支持关爱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携手并进,共渡难关!每一次相助都汇聚着磅礴力量,万千星火汇聚,相信一切困难终将过去! 战胜疫情,人人有责,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相信在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