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次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895

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于6月23日线上召开。

上海市焊接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2022年6月23日线上举行了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有17位委员和顾问参加了会议 。主任王敏教授主持会议。年初组织委员会作了工作计划,本应一季度召开的会议由于疫情的影响延期至今,还有单位会员座谈会、新会员座谈会等受此影响不能如期进行,后面将会抓紧时机努力赶上。

本次申请入会的个人会员有6名,单位会员有1家,委员们对申请表和资料逐一进行了仔细认真讨论审查,提出了审查意见。

王敏教授提出为积极发展新会员,我们可在学会“会员微信群’发信息和申请资料,请广大会员们推荐优秀焊接人才和年青人,加入我们学会。上海市科协的平台“市级会员云申请小程序”,我会已在申请中。单位会员工作组组长陈俭理事发言,最近一段时间,一些客观的因素企业发展非常艰难。困难重重,怎样想办法化解克服,非常重要。打算在下半年举办单位会员座谈活动,交流信息开阔思路。

本次是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在网上召开的“云工作会议”,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达到预期目标。

 

                                            组织工作委员会  吕小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