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焊接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暨首个团体标准的评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次数:695

 

 

在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学明、副主任委员顾福明、秘书长亓安芳的带领下,经工作组成员多方沟通、联系、组织,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于2023年4月21日下午,在上海秀美模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了首次全体会议暨首个团体标准的评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主任委员顾福明主持。在首次全体会议上,顾福明介绍了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成立情况及成员构成,解释了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迟迟未能召开的缘由以及后续工作开展的初步设想。

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亓安芳由于其它原因无法参会,委托杨惠勤委员主持首个学会团体标准的评审工作。在杨惠勤委员的主持下,全体参会委员对首个团体标准——《集装箱船高强度钢窄间隙焊接工艺标准》的封面、前言、正文条文及附录,逐一进行了评审和修改。

最后,主任委员华学明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回顾,致谢全体参会委员对首个团体标准评审工作的努力付出,并指出首个学会团体标准对于上海市焊接学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强调后续工作还要细致开展。

 

(撰稿   杨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