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培训认证

阅读次数:31060

       美国焊接学会(AWS),世界范围内焊接界的权威机构,其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在国际焊接制造领域享有很高声誉,在焊接工程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国外用户常将国内企业是否有CWI人员,作为对企业人员资质的重要衡量依据,有时甚至作为下达定单的必要条件。

       通过相关证书来体现、证明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向社会充分展示自己,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企业招聘、个人求职、自我提升等方面的一大特色。通过CWI考试合格的学员将成为AWS认可的注册焊接检验师(CWI),成为该行业精英中的一员,使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肯定。

       如果企业或承包商的员工获得了CWI证书,将在以下方面受益:

  • 在国内外竞争对手面前,大大提升自己出口产品的竞争优势
  • 将产品质量事故及召回事件减至最低
  • 支付有限的培训、考试费用,获得高收益和回报
  • 提高生产量及生产效率的同时,使技术及质量保持在理想水平

       经认可的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将得到由 AWS 颁发的注册焊接检验师证卡、证书及印章,同时进入AWS的全球注册登记系统。认证的注册焊接检验师的名字,将出现在AWS杂志<检验趋势>中,以便本行业相关人员进行查证。

       AWS 要求在进行证书续证时提供近期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因此,取得CWI证书者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焊工、技术人员及工程师均可通过培训和考试,而成为AWS 注册焊接检验师(CWI)。一旦取得该证书,您就面临更多的机遇。

       经AWS审核和授权,上海市焊接学会从 2009年起,就在国内组织并举办注册焊接检验师(CWI)的培训和考试、取证,为焊接行业提供最可信赖的培训、考试和注册、认证服务。

       SWS在CWI培训方面拥有诸多优势:授课老师在焊接技术、工艺和检验等方面有丰富实践经验;SWS 专家对AWS 的 CWI 的培训教材进行了认真的翻译和审核,使得教材更加准确。大量的练习材料,方便了学员的培训。

       根据AWS 的培训要求,SWS 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对学员进行针对性训练,为学员参加 CWI 考试提供专业的考前准备,既使学员的知识面得到拓展、技能得到提高,并了解熟悉多种有关行业国际制造、检验、测试的规范标准及技术要求,又使得学员能够在考试前做好充分准备。

联 系 人:李老师  64855758-108

               毛老师  64855758-104              

学会邮箱:hjxh@sh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