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咨询

阅读次数:17409

       上海市焊接学会共有团体会员35家。个人会员700余名。涵盖锅炉,造船,电力,压力容器,化工,汽车,钢结构,港口机械,航空航天,高校,研究所等十余个行业。

       学会具有雄厚的人才资源优势,几乎囊括了各企事业单位的焊接精英,多为教授,研究员,高工等高级职称人才,且为各单位的焊接专业的学术、课题带头人和焊接主管。他们在焊接领域有着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解决各种工程实际的疑难技术问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愿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有效的社会咨询服务。 具体服务项目有:

  1. 大型工程的前期技术准备。包括焊接工艺总方案、焊接设备、焊接材料的选择、焊接车间的布置和焊接管理部门的设置等等。
  2. 焊接工艺方案、焊接工艺评定、焊工考试取证的咨询。
  3. 焊接过程的质量控制、焊接结构合理性的咨询。
  4. 焊接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 
  5. 除了常规的钢材以外,各种有色金属(如铝、钛、镍、铜、锆等)的焊接咨询。
  6. 焊接技术人员、焊接操作人员、
  7. 焊接其他方面的培训咨询。